LEAP & Beyond

三大优势

关于富通保险有限公司

富通保险有限公司(于百慕达注册成立之有限公司)(「富通保险」)为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号:0659)之全资附属公司。服务香港逾三十年,富通保险透过与集团多元业务协同,致力成为客户的人生规划师,提供全面的生活和终身保障方案,从创富传承、健康养生到优质生活,照顾个人和家庭不同人生阶段的需要。凭借集团的雄厚财务实力及先进数码科技,富通保险矢志成为粤港澳大湾区领先的保险公司,创造超越保险以外的共享价值,迈向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生日礼遇

富通保险联乘集团多个零售、餐饮、酒店企业,特别推出「生日礼遇」计划予客户,包括不同生日优惠,更推出保费折扣券,为客户打造独一无二的匠心体验。*

>

LEAP计划更会安排一众富通企业家与集团的不同产业互相交流,与各行各业的管理精英分享成功经验,凝聚业内最顶尖的企业家思维,开拓无限商机。

* 受条款及细则约束。

专业培训蓝图

LEAP打造最强的个人发展平台,让新入职的富通企业家,于最快时间提升竞争力,并建立优质团队,快速跃升成为业界领袖。

成就个人品牌

LEAP计划以培育精英企业家为宗旨,计划会协助富通企业家考获专业资格,并透过多元化培训及小组指导,让富通企业家争取业界殊荣,并以获取「百万圆桌会」(MDRT)*会员资格为目标,晋身顶尖精英行列,更会鼓励拓展营销团队,提升领袖及管理技巧,成为业界领袖。

为了打造富通保险的明日之星,公司会教授具潜力的富通企业家,透过不同平台打造个人专业形象。另外,计划亦会教授衣着配搭,商务礼仪,以至塑造个人品牌以开拓客源。表现优秀的企业家更有机会获邀接受报章杂志专访,增加个人知名度,给予客户更大信心。

*「百万圆桌会」(Million Dollar Round Table、简称MDRT)是一个国际性独立协会,会员均为世界一流的人寿保险和理财服务专业人士。MDRT会员资格代表着成功与荣耀,是保险理财职业生涯的里程碑。更多MDRT的信息请参考 www.mdr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