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P & Beyond

LEAP对象

富通保险积极吸纳来自不同范畴的优秀人才,为决意在事业上大展拳脚的准企业家,发展不一样的事业!

基本要求
  • - 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持有非本地毕业生留港签证及具有两年以上工作经验);或
  • - 专业人士/受养人(符合保险业监管局对持牌保险中介人的学历要求^);及
  • - 没有或不多于一年半保险销售经验

^ 详情请参阅保险业监管局官方网 www.ia.org.hk

转换跑道

身为「港漂」,也许已经在港工作数年了,可会发现现时的职业跑道未必适合自己?恼人的办公室政治,升迁遥遥无期,甚至活于架构重组、减薪裁员的恐惧下。LEAP计划正好给予您转换跑道的机会,让您在香港能够大展拳脚,在财策界别重新出发,发挥个人创意及潜力,开创属于自己的事业。

#专业人士 #金融经验优先 #欢迎大湾区人才

灵活自主

在职场上营营役役多年,每日重重复覆地工作、开会、加班,工作上行下效,欠缺自主创意,对上司的指令不能说不。为公司付出时间和汗水,却忽略了跟家人挈爱相处的时间,每每在人生重要时刻因工作而缺席。LEAP计划给予灵活弹性工作内容及时间,既可配合家庭生活而决定工作日程,更可自主工作方式和创意营销,自己事业自己话事

#弹性工作 #自己作主 #创意无极限

零本创业

拥有创业家精神,雄心壮志渴望开创自己的企业,但面对开业的各种开支,租金、装修、人工、器材、科技设施等基本费用,尚未开业已付出大量资金。加上社会不稳定性,未能担保能在短期内回本。LEAP计划给予企业家各项支持,提供零资本创业机会,无论办公室、产品、营销支持、法规牌照一应俱全,绝对可以专注建立营销团队,发挥创业精神,壮大成功事业。

#创业自主 #零资本 #我要做老板

家庭第一

作为受养人,跟随家人留港生活,在照顾家庭的同时,有没有苦恼过如何在这个陌生的城市,开拓社交圈子,充实个人生活?LEAP计划正正能够让您透过不同的活动及培训课程,拓展不同界别的人脉,并且学习多方面的理财知识。从事保险销售工作时间极为弹性,绝对适合需要关顾家人所需的您,活出自己的新天地!

#家庭事业两兼得 #充实自己 #广交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