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P & Beyond

富通保险有限公司(「富通保险」)推出「富通企业家发展计划」(「LEAP & Beyond」,简称 LEAP),旨在吸纳高潜力的财富管理*与财务策划经理,培育保险金融业未来领袖。

* 富通保险为香港保险业监管局注册之保险公司。

「LEAP」就是富通保险的企业家精神。我们相信思维改变,事业才会有新的局面。

LEAP

  • Leader  具领袖才能,带领团队创造事业高峰
  • Entrepreneur  企业家思维,跳出舒适领域,打造非凡事业优势
  • Achiever  洞察机遇,积极开创杰出成就
  • Partner  强强连手,推动协作及支援,共创多赢

一起求变,以应对未来的挑战!

三大优势

关于富通保险有限公司

富通保险有限公司(于百慕达注册成立之有限公司)(「富通保险」)为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号:0659)之全资附属公司。服务香港逾三十年,富通保险透过与集团多元业务协同,致力成为客户的人生规划师,提供全面的生活和终身保障方案,从创富传承、健康养生到优质生活,照顾个人和家庭不同人生阶段的需要。凭借集团的雄厚财务实力及先进数码科技,富通保险矢志成为粤港澳大湾区领先的保险公司,创造超越保险以外的共享价值,迈向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专业培训蓝图

LEAP计划专为拥有大学本科或以上或专业背景人士而设。为培育其成为明日企业家,公司特设与别不同的培训蓝图、特快晋升阶梯,以及优厚佣酬待遇,令富通企业家无后顾之忧,专心发展个人事业,打造优质专业销售团队。

成就个人品牌

为了打造富通保险的明日之星,公司会教授具潜力的富通企业家,透过不同平台打造个人专业形象。另外,计划亦会教授衣着配搭,商务礼仪,以至塑造个人品牌以开拓客源。表现优秀的企业家更有机会获邀接受报章杂志专访,增加个人知名度,给予客户更大信心。

发掘更多

LEAP对象

富通保险积极吸纳来自不同范畴的优秀人才,为决意在事业上大展拳脚的准企业家,发展不一样的事业!

转换跑道
灵活自主
零本创业
家庭第一

计划参加者基本要求: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持有非本地毕业生留港签证及具有两年以上工作经验);或专业人士/受养人(符合保险业监管局对持牌保险中介人的学历要求^);及没有或不多于一年半保险销售经验。
^ 详情请参阅保险业监管局官方网 www.ia.org.hk

发掘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