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P & Beyond

富通保險有限公司(「富通保險」)推出「富通企業家發展計劃」(「LEAP & Beyond」,簡稱 LEAP ),旨在吸納高潛力的財務策劃專才,培育保險金融業未來領袖。

「LEAP」就是富通保險的企業家精神。我們相信思維改變,事業才會有新的局面。

LEAP

  • Leader  具領袖才能,帶領團隊創造事業高峰
  • Entrepreneur  企業家思維,跳出舒適領域,打造非凡事業優勢
  • Achiever  洞察機遇,積極開創傑出成就
  • Partner  強強聯手,推動協作及支援,共創多贏

一起求變,以應對未來的挑戰!

三大優勢

關於富通保險有限公司

富通保險有限公司(於百慕達註冊成立之有限公司)(「富通保險」)為新創建集團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號:0659)之全資附屬公司。服務香港逾三十年,富通保險透過與集團多元業務協同,致力成為客戶的人生規劃師,提供全面的生活和終身保障方案,從創富傳承、健康養生到優質生活,照顧個人和家庭不同人生階段的需要。憑藉集團的雄厚財務實力及先進數碼科技,富通保險矢志成為粵港澳大灣區領先的保險公司,創造超越保險以外的共享價值,邁向可持續發展的未來。

專業培訓藍圖

LEAP計劃專為擁有大專學歷或以上或專業背景人士而設。為培育其成為明日企業家,公司特設與別不同的培訓藍圖、特快晉升階梯,以及優厚佣酬待遇,令富通企業家無後顧之憂,專心發展個人事業,打造優質專業銷售團隊。

成就個人品牌

為了打造富通保險的明日之星,公司會教授具潛力的富通企業家,透過不同平台打造個人專業形象。另外,計劃亦會教授衣著配搭,商務禮儀,以至塑造個人品牌以開拓客源。表現優秀的企業家更有機會獲邀接受報章雜誌專訪,增加個人知名度,給予客戶更大信心。

發掘更多

LEAP對象

富通保險積極吸納來自不同範疇的優秀人才,為決意在事業上大展拳腳的準企業家,發展不一樣的事業!

零本創業
求新.求變
轉換跑道
靈活自主

計劃參加者基本要求:大專生/以上學歷;或專業人士/企業家;及沒有或不多於一年半保險銷售經驗。

發掘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