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年薪事业

LEAP计划特别为一众富通企业家提供专属佣酬制度,待遇优厚,绝非一般招募计划可比拟。
我们深信成功之道在于持续努力和正面心态,只要投放时间及心思,绝对能开拓收入无上限的事业,百万年薪绝不是梦!

以上内容只供参考,富通保险有机会按实际情况及需要作出修改,有关安排亦需符合其他内部要求。

快速晋升阶梯

LEAP计划致力培育未来业界领袖,为富通企业家量身订制快速晋升阶梯,旨在配合优才发展步伐,务求令企业家在最短时间攀上事业顶峰。

以上内容只供参考,富通保险有机会按实际情况及需要作出修改,有关安排亦需符合其他内部要求。

领先市场产品

富通保险推出多项市场首创的寿险产品,满足客户各个人生阶段的不同需要。旗舰产品包括「按您想」寿险计划、「盛世·传家宝」寿险计划2、「守护168」危疾保障计划(加强版)、延期年金计划及自愿医保系列等。

「按您想」寿险计划

市场首创内置保单逆按揭功能,可选择将人寿保障套现为退休年金。无论给挚爱留下一份心意,抑或为自己安排无忧黄金岁月,「按您想」寿险计划都能真正按您所想,让您灵活策划美好人生。

「盛世 • 传家宝」寿险计划2

专为有意作长期财富规划的客户而设,特点在于可不断转换保单持有人,以无限期传承保单价值,帮助客户将珍贵财富代代相传。

「守护168」危疾保障计划(加强版)

集合多项贴心保障项目,包括市场首创保障「主要器官功能损害」的状况及关爱援助保障,全面加强守护客户,真正配合现今都市人的危疾保障需求。

富通保险产品荣获多个奬项:

1. 资料来源:10Life保险资讯及比较平台,截至2020年11月9日,「盛世•传家宝」寿险计划2在终身储蓄人寿保险(供款期为15至30年、预期回报)及「享富•传家宝」寿险计划(尊尚版)在终身储蓄人寿保险(供款期为1-3年或4-8年、预期回报)排行榜占第1位。「守护168」危疾保障计划(加强版)在终身危疾保险(综合评分)排行榜占第1位。「按您想」寿险计划(精明版)在终身储蓄人寿保险(供款期为4-8年或9-12年或15-30年、身故赔偿)排行榜占第1位。详情: www.10Life.com
2. 资料来源:10Life保险资讯及比较平台,「御医保」特级医疗保障计划的半私家房计划于2020年荣获10Life「10/10」5星评级。详情: www.10Life.com

本公司的任何保障及产品只适宜于香港分发,故此这资料不应被诠释为本公司在香港以外地区进行任何销售活动。此内容并不涉及任何保险产品介绍,或就其作出要约或招揽。

专业人才发展

「富通金融人才发展中心」于2019年正式成立,致力为公司建立一个卓越金融人才发展平台,把招募、培训及发展无缝结合,以配合公司未来长远发展,并协助加入富通保险的人才尽展所长,实现理想。

富通金融人才发展中心更荣获多项业界殊荣,备受业界肯定。

优越奖赏荣誉

作为富通企业家,除可享有理想回报外,更能获得公司及业界的赞誉和认同。富通保险设立多个荣誉奬项,并举行及参与不同的大型交流会议,以示鼓励。包括:

  • 营业部总动员大会
  • 营业部周年大奖颁奖典礼
  • 海外精英高峰会议
  • 本地交流会议,如香港人寿保险从业员大会、香港人寿保险经理协会研讨会

凭借非凡实力,富通保险的理财顾问获颁多项国际及业界奖项。

百万圆桌会
 
杰出人寿保险
经理/营业员奖
中国保险精英
圆桌会
国际龙奖
 
优质领袖/经理/
顾问大奖
寿险经理
国际荣誉奖项
国际优质服务奖
 

创意营销科技

富通保险与时俱进,积极发展保险科技,加强服务质素,提升客户体验,致力成为创新寿险公司,全面提升营运效率。

推动互联网和传统寿险业务的融合,于特许情况下运用在线销售、品牌推广、营运作业和客户服务,全面提升营运效率

「富通在线」客服平台提供更灵活、快捷的移动平台,客户随时随地尽享全天候二十四小时优质服务

「智富保」网上投保平台可一站式处理整个销售过程,将行政程序简易化及电子化,令交易不受环境限制而可如常进行

「智富通」营销管理平台让保险顾问能够透过手机浏览个人业绩进度,设定会客日程表及参与网上培训等,令营销更具效率

「易招募」(eRecruit) 独有事业发展分析工具,二十四小时无界限招募。在线课程,贴心跟进,快速起步

投放大量资源发展保险科技,让富通企业家和客户体验灵活、便捷、高效的全方位个人化理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