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中心

傳媒中心

富通保險「改變生命的力量」企業宣傳攻勢

富通保險致力為客戶提供最周全的保障,協助他們實現理想,2019年頭炮企業宣傳以「改變生命的力量」為主題,誠邀三位來自香港的富通保險客戶,透過他們的經歷,闡述他們獨特的人生故事。

 

故事主人翁的簡介如下:

 

守護生命 傳承仁者使命│曹深誠醫生 : 從中學立志從醫的曹深誠,在高考失利之後並未放棄理想,最終畢業於復旦大學醫科學院,成為守護生命的醫生,並創立專業培訓急救機構OSMART,融進中華血脈,以醫者仁心服務全國。

 

守護家業 傳承匠人精神│木仔記傳人Keith Wan : 為傳承家族精神,Keith毅然放棄穩定工作,將父親親手創立的雞蛋仔小店以【木仔記】於國內開業,通過不斷創新,將雞蛋仔這濃濃的香港味道帶到國內,用自己的匠心精神守護家業。

 

守護理想 傳承自強信念│歌手鍾舒祺 : 創作歌手鍾舒祺,希望讓更多人了解音樂,聽到自己的歌聲,即使歷經過多次失敗和挫折,卻從未失望和放棄 ; 她自強不息,在中華大地追尋理想,並多次於音樂比賽中獲得佳績。

 

富通保險首席市務總監任佩儀表示:「三位客戶的故事淋漓盡致地表現出守護、傳承的精神。這些激勵人心的真實故事,說明只要有夢想,堅持不懈,就能為自己、以及他人譜出精彩的人生,帶動改變生命的力量。富通保險作為客戶的守護者,旗艦產品『盛世‧傳家寶』2及『守護168』危疾保障計劃2讓客戶財富與健康兼備,自推出以來深受巿場歡迎。」

 

全新一輯廣告宣傳攻勢將在主要的港鐵站如中環、尖沙咀、銅鑼灣以及香港國際機場等旅客必經地點推出 ; 而廣告片將於各大主要社交媒體播放。

 

此外,「改變生命的力量」企業活動除了以客戶的真實故事作廣告宣傳外,富通保險同時舉辦「衣善有愛•送書行動」慈善活動,為居住在國內山區的兒童送上書本,鼓勵他們以知識改變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