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通知:

富通保险将于本年第三季更名为周大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周大福人寿」),并将推出全新品牌。 富通保险的业务营运始终如一,是次部署更名及品牌升级并不会影响客户保单之日常管理和营运。 详情请参阅有关新闻稿(关于富通保险 > 传媒中心)。
傳媒中心

傳媒中心

富通保险「改变生命的力量」企业宣传攻势

富通保险致力为客户提供最周全的保障,协助他们实现理想,2019年头炮企业宣传以「改变生命的力量」为主题,诚邀三位来自香港的富通保险客户,透过他们的经历,阐述他们独特的人生故事。

 

故事主人翁的简介如下:

 

守护生命 传承仁者使命│曹深诚医生 : 从中学立志从医的曹深诚,在高考失利之后并未放弃理想,最终毕业于复旦大学医科学院,成为守护生命的医生,并创立专业培训急救机构OSMART,融进中华血脉,以医者仁心服务全国。

 

守护家业 传承匠人精神│木仔记传人Keith Wan : 为传承家族精神,Keith毅然放弃稳定工作,将父亲亲手创立的鸡蛋仔小店以【木仔记】于国内开业,通过不断创新,将鸡蛋仔这浓浓的香港味道带到国内,用自己的匠心精神守护家业。

 

守护理想 传承自强信念│歌手锺舒祺 : 创作歌手锺舒祺,希望让更多人了解音乐,听到自己的歌声,即使历经过多次失败和挫折,却从未失望和放弃 ; 她自强不息,在中华大地追寻理想,并多次于音乐比赛中获得佳绩。

 

富通保险首席市务总监任佩仪表示:「三位客户的故事淋漓尽致地表现出守护、传承的精神。这些激励人心的真实故事,说明只要有梦想,坚持不懈,就能为自己、以及他人谱出精彩的人生,带动改变生命的力量。富通保险作为客户的守护者,旗舰产品『盛世‧传家宝』2及『守护168』危疾保障计划2让客户财富与健康兼备,自推出以来深受巿场欢迎。」

 

全新一辑广告宣传攻势将在主要的港铁站如中环、尖沙咀、铜锣湾以及香港国际机场等旅客必经地点推出 ; 而广告片将于各大主要社交媒体播放。

 

此外,「改变生命的力量」企业活动除了以客户的真实故事作广告宣传外,富通保险同时举办「衣善有爱•送书行动」慈善活动,为居住在国内山区的儿童送上书本,鼓励他们以知识改变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