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P & Beyond

LEAP對象

富通保險積極吸納來自不同範疇的優秀人才,為決意在事業上大展拳腳的準企業家,發展不一樣的事業!

基本要求
  • - 大專生/以上學歷;或
  • - 專業人士/企業家;及
  • - 沒有或不多於一年半保險銷售經驗
零本創業

擁有創業家精神,雄心壯志渴望開創自己的企業,但面對開業的各種開支,租金、裝修、人工、器材、科技設施等基本費用,尚未開業已付出大量資金。加上社會不穩定性,未能擔保能在短期內回本。LEAP計劃給予企業家各項支援,提供零資本創業機會,無論辦公室、產品、營銷支援、法規牌照一應俱全,絕對可以專注建立營銷團隊,發揮創業精神,壯大成功事業。

#創業自主 #零資本 #我要做老闆

求新.求變

年輕才俊充滿自信,懷著永不言敗的幹勁及決心開展豐盛未來。擁有這勇氣和鬥志的新一代絕對適合加入LEAP計劃。保險業正在不斷革新及優化,邁向更專業更遼闊的理財策劃領域,加上不可多得的大灣區機遇,正是給予年青人發展成功事業的契機。

#大專學歷 #新一代新機遇 #事業起點

轉換跑道

專業人士在熟悉的領域打拼,擁有豐富經驗專心踏出平坦安穩的仕途。奈何敵不過惱人的辦公室政治,令升遷遙遙無期。加上行業的不穩定性,活於架構重組、減薪甚至裁員的恐懼下,縱然滿懷熱誠卻不能大展所長。LEAP計劃正好給予專業人士轉換跑道的機會,靈活處事加上廣闊人脈,絕對可以在財策界別重新出發,發揮個人創意及潛力,開創屬於自己的事業。

專業人士理想對象:從事金融、會計、醫護、企業管理、銷售管理、銀行、航空、酒店管理、教師、中小企業老闆、財務策劃師等。

#專業人士 #經驗人脈兼具 #重整旗鼓

靈活自主

在職場上營營役役多年,每日重重覆覆地工作、開會、加班,工作上行下效,欠缺自主創意,對上司的指令不能說不。為公司付出時間和汗水,卻忽略了跟家人挈愛相處的時間,每每在人生重要時刻因工作而缺席。LEAP計劃給予靈活彈性工作內容及時間,既可配合家庭生活而決定工作日程,更可自主工作方式和創意營銷,自己事業自己話事

#彈性工作 #自己作主 #創意無極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