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年薪事業

LEAP計劃特別為一眾富通企業家提供專屬佣酬制度,待遇優厚,絕非一般招募計劃可比擬。
我們深信成功之道在於持續努力和正面心態,只要投放時間及心思,絕對能開拓收入無上限的事業,百萬年薪絕不是夢!

以上內容只供參考,富通保險有機會按實際情況及需要作出修改,有關安排亦需符合其他內部要求。

快速晉升階梯

LEAP計劃致力培育未來業界領袖,為富通企業家量身訂製快速晉升階梯,旨在配合優才發展步伐,務求令企業家在最短時間攀上事業頂峰。

以上內容只供參考,富通保險有機會按實際情況及需要作出修改,有關安排亦需符合其他內部要求。

領先市場產品

富通保險推出多項市場首創的壽險產品,滿足客戶各個人生階段的不同需要。旗艦產品包括「按您想」壽險計劃、「盛世·傳家寶」壽險計劃2、「守護168」危疾保障計劃(加強版)、延期年金計劃及自願醫保系列等。

「按您想」壽險計劃

市場首創內置保單逆按揭功能,可選擇將人壽保障套現為退休年金。無論給摯愛留下一份心意,抑或為自己安排無憂黃金歲月,「按您想」壽險計劃都能真正按您所想,讓您靈活策劃美好人生。

「盛世•傳家寶」壽險計劃2

專為有意作長期財富規劃的客戶而設,特點在於可不斷轉換保單持有人,以無限期傳承保單價值,幫助客戶將珍貴財富代代相傳。

「守護168」危疾保障計劃(加強版)

集合多項貼心保障項目,包括市場首創保障「主要器官功能損害」的狀況及關愛援助保障,全面加強守護客戶,真正配合現今都市人的危疾保障需求。

富通保險產品榮獲多個獎項:

1. 資料來源:10Life保險資訊及比較平台,截至2020年11月9日,「盛世•傳家寶」壽險計劃2在終身儲蓄人壽保險(供款期為15至30年、預期回報)及「享富•傳家寶」壽險計劃(尊尚版)在終身儲蓄人壽保險(供款期為1-3年或4-8年、預期回報)排行榜佔第1位。「守護168」危疾保障計劃(加強版)在終身危疾保險(綜合評分)排行榜佔第1位。「按您想」壽險計劃(精明版)在終身儲蓄人壽保險(供款期為4-8年或9-12年或15-30年、身故賠償)排行榜佔第1位。詳情: www.10Life.com
2. 資料來源:10Life保險資訊及比較平台,「御醫保」特級醫療保障計劃的半私家房計劃於2020年榮獲10Life「10/10」5星評級。詳情: www.10Life.com

本公司的任何保障及產品只適宜於香港分發,故此這資料不應被詮釋為本公司在香港以外地區進行任何銷售活動。此內容並不涉及任何保險產品介紹,或就其作出要約或招攬。

專業人才發展

「富通金融人才發展中心」於2019年正式成立,致力為公司建立一個卓越金融人才發展平台,把招募、培訓及發展無縫結合,以配合公司未來長遠發展,並協助加入富通保險的人才盡展所長,實現理想。

富通金融人才發展中心更榮獲多項業界殊榮,備受業界肯定。

優越獎賞榮譽

作為富通企業家,除可享有理想回報外,更能獲得公司及業界的讚譽和認同。富通保險設立多個榮譽獎項,並舉行及參與不同的大型交流會議,以示鼓勵。包括:

  • 營業部總動員大會
  • 營業部周年大獎頒獎典禮
  • 海外精英高峰會議
  • 本地交流會議,如香港人壽保險從業員大會、香港人壽保險經理協會研討會

憑藉非凡實力,富通保險的理財顧問獲頒多項國際及業界獎項。

百萬圓桌會
 
傑出人壽保險
經理/營業員獎
中國保險精英
圓桌會
國際龍獎
 
優質領袖/經理/
顧問大獎
壽險經理
國際榮譽獎項
國際優質服務獎
 

創意營銷科技

富通保險與時俱進,積極發展保險科技,加強服務質素,提升客戶體驗,致力成為創新壽險公司,全面提升營運效率。

推動互聯網和傳統壽險業務的融合,於特許情況下運用在線銷售、品牌推廣、營運作業和客戶服務,全面提升營運效率

「富通在線」客服平台提供更靈活,快捷的移動平台,客戶隨時隨地盡享全天候二十四小時優質服務

「智富保」網上投保平台可一站式處理整個銷售過程,將行政程序簡易化及電子化,令交易不受環境限制而可如常進行

「智富通」營銷管理平台讓保險顧問能夠透過手機瀏覽個人業績進度,設定會客日程表及參與網上培訓等,令營銷更具效率

「易招募」(eRecruit) 獨有事業發展分析工具,二十四小時無界限招募。線上課程,貼心跟進,快速起步

投放大量資源發展保險科技,讓富通企業家和客戶體驗靈活、便捷、高效的全方位個人化理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