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中心

傳媒中心

富通保險「衣善有愛 ‧ 送書行動」為國內山區兒童送上祝福

新年伊始,富通保險特地發起「衣善有愛•送書行動」,為居住在國內山區、缺乏資源的兒童送上新希望,鼓勵他們以知識改變命運,活出豐盛人生。

富通保險公司員工、理財顧問及客戶只需透過活動捐贈衣服,即可參與「衣善有愛•送書行動」。每收到⼀件捐出的衣服,富通保險便會捐出一本圖書以支持「中國兒童少年基金會」之「愛心書箱•書香中國」公益項目,為貧困地區學童送上圖書。

首席市務總監任佩儀表示 : 「富通保險一直以人為本,積極參與環保工作及慈善活動,履行企業公民責任,協力締造美好的社會。今次活動凝聚公司員工、理財顧問及客戶的力量,一起善用資源,保護環境,更發揮愛人如己的精神,幫助有需要的兒童,藉着捐贈圖書送上祝福及溫暖,鼓勵他們努力學習,實現豐盛的未來。」

富通保險連續16年獲香港社會服務聯會頒發「商界展關懷」標誌,表揚公司積極回饋社會,共建和諧進步的社會。

「衣善有愛•送書行動」由2019年1月14日至2019年3月31日舉行,受惠機構包括:「救世軍」,透過收集舊衣,支持其循環再用計劃、以及於內地支援貧困地區學童、為他們送上圖書的「中國兒童少年基金會」。

如欲參與是次極具意義的活動,請即登入富通保險專頁 https://csr.ftlife.com.hk/ 登記。捐贈之衣物需為全新或清潔完整的二手衣服,詳情請參閱登記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