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费兑换率

保费兑换率

最新的外币与港元兑换价:

2024年04月27日 1 美元 7.839515 港元 (HKD)
2024年04月27日 1 人民币 1.084949 港元 (HKD)

* 只接受以港元或保单货币付款

免责声明
富通保险不时所报的汇率乃根据当时的外汇汇率而制定,而该等外汇汇率乃由富通保险透过参照当时之市场基准汇率及/或资料而得知。 就一切用途而言,以上汇率仅供阁下参考。富通保险不会就任何对以上汇率所作出的使用或依赖承担任何责任。

保费兑换率何时作出更新?

保费兑换率将每天更新一次。

如选择在本公司缴费处缴费,保费兑换率将以哪一日为准?

如您在本公司缴费处进行缴费(包括以现金、支票、信用卡支付或K Dollar),保费兑换率将以缴费当日的兑换率计算。

如使用电子支付方式缴费,保费兑换率将以哪一日为准?

使用电子支付方式缴费,包括便利店缴费,缴费灵(PPS),电话理财或网上缴费(恒生/汇丰银行/银通),兑换率将按本公司收妥款项日期当日的兑换率计算。请留意,以此电子支付方式成功缴费后,一般需要约3 个工作天,本公司才能从支付方收妥有关缴费款项。

自动转账方式缴费,兑换率将以哪一日为准?

根据与银行既定安排,兑换率将按公司预先发送给银行扣数日期为准。预先发送安排如下 :

  • 银行自动转账: 预先3个工作日
  • 信用卡自动转账: 预先1个工作日

例子 : 每月16号银行自动转账扣数,将会在13号(假设13-15号都是工作日)的兑换率兑换至港元的金额发送给银行扣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