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通知:

富通保险将于本年第三季更名为周大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周大福人寿」),并将推出全新品牌。 富通保险的业务营运始终如一,是次部署更名及品牌升级并不会影响客户保单之日常管理和营运。 详情请参阅有关新闻稿(关于富通保险 > 传媒中心)。
缴付保单

缴付保单

重要事项

如使用 K Dollar 付款,请注意以下事项:
保单一旦取消,相应的K Dollar 支付金额将退还至保单持有人原用的K Dollar 奖赏计划会员帐户(适用於一般情况下包括取消投保申请丶未能成功投保丶取消付款及冷静期内取消保单),在任何情况下,退还的K Dollar金额将会下调至最接近的整数;相应 K Dollar 的到期日将以其被扣除保单付款时的原始到期日为准。 富通保险有限公司(於百慕达注册成立之有限公司)(「富通保险」)并非K Dollar供应商,故任何K Dollar 相关的任何事宜概不负责。如有任何争议,富通保险及 Missions Points Network Company Limited(MPNCL,即K Dollar之供应商)保留最终决定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