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中心

傳媒中心

富通保险微电影「改变生命的力量」

富通保险致力为客户提供最周全的保障,协助他们实现理想,2019年头炮企业宣传以「改变生命的力量」为主题,诚邀三位来自香港的富通保险客户,透过他们的经历,阐述他们独特的人生故事。故事主人翁的简介如下:

守护生命传承仁者使命│曹深诚医生 : 从中学立志从医的曹深诚,在高考失利之后并未放弃理想,最终毕业于复旦大学医科学院,成为守护生命的医生,并创立专业培训急救机构OSMART,融进中华血脉,以医者仁心服务全国。

守护家业传承匠人精神│木仔记传人Keith Wan : 为传承家族精神,Keith毅然放弃稳定工作,将父亲亲手创立的鸡蛋仔小店以【木仔记】于国内开业,通过不断创新,将鸡蛋仔这浓浓的香港味道带到国内,用自己的匠心精神守护家业。

护理想传承自强信念│歌手锺舒祺 : 创作歌手锺舒祺,希望让更多人了解音乐,听到自己的歌声,即使历经过多次失败和挫折,却从未失望和放弃; 她自强不息,在中华大地追寻理想,并多次于音乐比赛中获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