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費兌換率

保費兌換率

最新的外幣與港元兌換價:

2024年04月27日 1 美元 7.839515 港元 (HKD)
2024年04月27日 1 人民幣 1.084949 港元 (HKD)

* 只接受以港元或保單貨幣付款

免責聲明
富通保險不時所報的匯率乃根據當時的外匯匯率而制定,而該等外匯匯率乃由富通保險透過參照當時之市場基準匯率及/或資料而得知。 就一切用途而言,以上匯率僅供閣下參考。富通保險不會就任何對以上匯率所作出的使用或依賴承擔任何責任。

保費兌換率何時作出更新?

保費兌換率將每天更新一次。

如選擇在本公司繳費處繳費,保費兌換率將以哪一日為準?

如您在本公司繳費處進行繳費(包括以現金、支票、信用卡支付或K Dollar),保費兌換率將以繳費當日的兌換率計算。

如使用電子支付方式繳費,保費兌換率將以哪一日為準?

使用電子支付方式繳費,包括便利店繳費,繳費靈(PPS),電話理財或網上繳費 (恆生/匯豐銀行/銀通),兌換率將按本公司收妥款項日期當日的兌換率計算。請留意,以此電子支付方式成功繳費後,一般需要約3 個工作天,本公司才能從支付方收妥有關繳費款項。

自動轉賬方式繳費,兌換率將以哪一日為準?

根據與銀行既定安排,兌換率將按公司預先發送給銀行扣數日期為準。預先發送安排如下 :

  • 銀行自動轉賬: 預先3個工作日
  • 信用卡自動轉賬: 預先1個工作日

例子 : 每月16號銀行自動轉賬扣數,將會在13號(假設13-15號都是工作日)的兌換率兌換至港元的金額發送給銀行扣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