繳付保單

繳付保單

繳付保費的主要方式

我可使用人民幣匯款繳付保費嗎?

您可將保費電匯至以下人民幣帳戶(不適用於繳付以港幣/美元單位之保單):



收款銀行名稱 中國銀行(香港)有限公司
代號(SWIFT Code) BKCHHKHHXXX
收款人戶口號碼 012-875-06009232
戶口種類 人民幣結單儲蓄戶口
收款銀行地址 香港花園道 1 號中銀大廈分行 3 樓
收款人姓名 富通保險有限公司



所有匯款須提供保單號碼、客戶姓名及保費銀碼於銀行電匯申請表內,並將匯款收據遞交至繳費處。
銀行所收取之電匯手續費用須由客戶承擔。
為保障您的利益,富通保險只接受由保單持有人或受保人的戶口所支付的保單費用,在特別情況下亦會接納第三者或其戶口繳付的款項,想進一步了解詳情,可聯絡您的保險顧問或致電 (852) 2866 8898 聯絡我們的客戶服務團隊。"

我可否到便利店繳付保費?

您可攜同保費通知書(連同條碼部份)到全港任何一間 7-Eleven、OK便利店或華潤萬家超市/華潤萬家便利超市的付款櫃台以現金繳費。

電子繳費需要多少個工作天處理?

所有電子繳費的途徑,均要預留三個工作天以確認有關繳費。

繳付保費後,我會否收到正式收據?

在我們確認繳費成功後,會向保單持有人發出正式收據,但透過電子繳費或自動轉帳的繳費除外。

我想使用支票繳付保費,支票抬頭要如何填寫?

劃線支票抬頭上填寫「富通保險有限公司」,及支票背面須註明保單號碼及保單持有人姓名。

我可以透過網上銀行繳交保費嗎?

可以,透過銀行提供的「網上繳費服務」繳付保單費用。您可聯絡您的銀行或瀏覽我們的網站,在選單上點選服務與支援→保單繳費方法→點選銀行網上繳費以了解更多詳情。

我可以使用銀聯卡繳交續保保費嗎?

不可以,銀聯卡只適用於首期保費繳付。

富通保險有限公司的繳費靈商戶編號是?

商戶編號:9128。

如何設立自動轉賬銀行戶口?

遞交已填妥的銀行戶口直接付款授權書,就可從您指定的銀行賬戶定期繳付續保保費。但由於辦理手續一般需時兩個月,您需預先繳付兩個月保費,以配合自動轉賬服務的啟用日期。

保單持有人的家庭成員可否使用其銀行戶口,設立自動轉賬服務繳付續保保費?

可以。我們接納保單持有人的配偶、父母、子女、兄弟姊妹及祖父母的銀行/富通保險信用卡戶口設立自動轉賬,但須向我們遞交關係證明。

繳付保費有沒有寬限期?

有的。保費寬限期為保費到期日起計 31 天,續保保費必須在寬限期內繳付。

/* 20240321 payment popup start */ /* 20240321 payment popup star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