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們

加入我們

加入富通保險
人才是我們獲得成功最寶貴的元素。我們視員工為重要的資產,致力栽培他們,給予他們最大空間發揮自己的潛能,並確保他們有持續發展的機會。在此,你會找到一個具有挑戰性及有意義的職業。

我們的企業文化

我們的抱負

以人生規劃師之身份,矢志為客戶的人生,創造超越保險以外的價值

We are Curator
我們的使命

透過把保險業務融入集團生態圈,帶來共享價值、可持續發展和終身保障

We are Humanistic

我們的價值觀

Grow as One
擁有前瞻遠見,跨越傳統界限,我們上下一心拓展業務,並重新思考保險的可塑性
齊心創造
Respect
通過建設平等、共融的環境,發揚團隊精神,引領我們共創美好未來
尊重共融
Ownership
發揮公司影響力,積極與社區共同發展,盡心為下一代締造共享價值和可持續的未來
恪守責任
Work Ethic
孕育以客為尊的企業文化,堅守本份,忠實地為我們的社會服務
誠可信賴
事業發展
無論您正處於事業生涯的哪個階段,只要您敢於面對挑戰,希望追求突破,富通保險將會是與您共創理想前程的好夥伴
聽人生規劃師分享

聽聽我們的員工分享在富通保險工作的看法

「富通保險給予我發展專業領域的機會,公司鼓勵我表達意見,實踐計劃,讓我發揮所長,得到主管的肯定和認可。最重要的是,富通保險鼓勵我們不斷學習,參加多元的培訓或研討會,以追求更高的專業水平。富通保險背後強大生態圈,為我提供更多發展空間。」

Vicky Chiu
Associate Director, Financial Control

「富通保險的確是一間不一樣的保險公司。公司非常鼓勵同事積極參與大大小小的內部企劃,更提供機會與生態圈內不同單位合作,令我每天的工作變得多姿多彩,從而更可累積非常寶貴的經驗及專業知識。」

Calvin Chan
Sales Manager, Partnership Distribution

「我感受到公司的凝聚力十分強,管理層關心員工身心靈發展,以及推動不少貼心的家庭友善措施。公司融合了集團的生態圈優勢,讓每位同事都能發揮「We are Life Artisans」的精神。我不只是在富通保險尋找一份職位,我而是在尋找一份事業!」

Melody Leung
Associate Director, Agency Marketing & Communications, Agency Development

您在尋找實習機會嗎?

您在尋找實習機會嗎?

富通保險「實習計劃」為有志投身金融服務行業的準大學畢業生提供寶貴的實踐機會。

關於「實習計劃」

我們誠邀勤奮積極的大學三、四年級的同學參加「實習生計劃」。在這裏,實習生可以了解在專業金融機構的環境下,不同部門如何協作的業務模式,實踐全方位學習。

在為期約 3 至 6 個月的實習計劃中,實習生將深入了解富通保險的工作,通過各項別具意義的在職任務, 提升自己的知識和技能。表現出色和有潛力的實習生,在畢業之前已在職場上先行一步。

邁向屬意領域

爭取在屬意的工作領域上發揮所長的機會。歡迎您在申請時表明自己感興趣的部門。

為何現在是擔任富通保險人生規劃師的好時機?
今時今日,擔任人生規劃師能為您和您身邊的人的生活帶來不同。您能制定合適您的人生目標,擁有屬於自己的事業,以靈活和創新思維來應對工作。您將會在工作與生活中找到平衡,邁向理想人生。

專業發展優勢

世界因您不同

您將會幫助客戶達成人生目標,為客戶度身訂造理財計劃,亦肩負保障客戶人生各個階段所需的使命,以專業服務深得客戶信任。

行業不斷增長

作為人生規劃師,您經常會接觸在人生不同階段的新客戶,並與他們建立社交網絡,如此一來,您可以持續擴展個人的社交圈子及生活層面,規劃長遠事業路向。

發展跨界技能

零資本,即可開展個人事業。富通保險提供在職培訓和深造機會,讓您培養更多技能,考獲專業資格,提升自我。

生活由您主宰

晉升由自己決定,公平開放的晉升階梯,能依個人目標訂定事業藍圖。彈性工作時間,更自主地安排工作,更可在家庭、個人成長、人際關係、健康、靈性及貢獻社會各方面追求平衡。

下一波市場趨勢和重點範疇會是什麼?

機會總是留給準備好的人。未來幾十年裡,重點將放在教育、退休和一站式的全面理財規劃上。
從今天起,學習和了解更多市場趨勢,為建立您的事業做足準備。

一站式的全面人生規劃

教育基金策劃

越來越多工作要求僱員取得相關學歷和專業資格,我們不難想像今時今日的父母會將資源投放在教育,確保孩子得到良好教育機會。有見世界各地的學費逐年增加,不少父母亦隨之重視關注一站式的全面人生規劃 。

富通金融人才發展中心

退休保障策劃

隨著社會和經濟環境的改變,養兒防老不再是晚年生活的可靠方案,預計到2066年,每三名香港人中就有一人年齡超過65歲。
社會的長者生活津貼和福利亦不足以應付退休後的所有開支,想安享晚年還是要靠自己的力量。所以,全面的退休策劃方案在市場上變得更受歡迎。

一站式的全面人生規劃

一站式的全面人生規劃

人人都渴望過舒適的生活,甚至擁有更高品質的生活。這一切,與您的個人財務狀態是否健全有莫大關係。不過,學校灌輸的教育從來都沒有「人生規劃」這一節課,市場上其實有許多客戶需要專業的理財規劃建議。

職業發展

我們為決意在事業上一展身手的您,提供理想的職業發展路徑。

金融金融人才發展中心

富通金融人才發展中心

富通保險致力建立卓越金融人才發展平台,提供360度全方位不同專屬培訓課程。

了解更多
出國機會及交流會議

出國機會及交流會議

我們不定期舉辦海外會議及交流會議,以表揚人生規劃師的卓越成就。

了解更多
明確的晉升階梯

明確的晉升階梯

無論管理事業或銷售事業發展,富通保險都有明確的晉升階梯助您發揮潛能,實踐個人事業。

了解更多
企業家發展計劃

富通企業家發展計劃 (LEAP & Beyond)

想要突破現狀,擴展自己的專業知識?富通為優秀如您的人才提供特別計劃,您將能與來自不同領域的專業人士共事,走向下一個事業顛峰。

富通保險大灣區金融專才發展計劃

富通保險大灣區金融專才發展計劃

尋找在港工作及發展機會,並考慮投身財務策劃行業?富通保險大灣區金融專才發展計劃專為內地優才而設,助您在來港發展事業及生活中踏出第一步。

您準備好了嗎?

加入我們的團隊,為保險業界帶來不同。

賢才匯聚 匠心規劃
開創超越保險以外的價值
作為每位客戶的人生規劃師 (Life Artisan),公司整個團隊都秉持工匠精神,盡心為客戶規劃人生,照顧每位客戶「生、老、病、傳承」的不同需要。
我們珍視人生規劃師為公司的寶貴資源,賢才匯聚更成為我們的發展優勢。謹此衷心恭賀所有周年大獎的得獎人生規劃師,為公司的持續發展注入豐富充沛的能量。
展望來年各位得獎者更進一步,再創業績高峰!
您在尋找實習機會嗎?

關於「管培生計劃」

如果您滿懷抱負、擁有創新思維、想在保險業界多走一步,富通「管培生計劃」正適合您。

關於「管培生計劃」

富通「管培生計劃」是個為期12/18個月的發展計劃,旨在為年輕人才提供保險知識和在職培訓,於保險業界迅速發展。

富通銳意透過計劃培育新一代人才,整頓革新行業,亦同時在變幻莫測的市場,為企業快速增長以至轉型作最充足的準備。

您就是我們在尋找的人才嗎?

我們誠邀最近獲得認可大學工商管理或相關學科學士或碩士學位的畢業生應徵「管培生計劃」,亦歡迎擁有一至兩年工作經驗(有保險相關經驗則更佳)的畢業生申請計劃。以下列出我們對管培生人才的甄選準則:

具備創新思維創新思維、高學習靈活性及變通性,能面對多方面的挑戰,在節奏急速的環境下工作。

具備敏銳的判斷力、思考分析及解決複雜問題的能力,即使面對轉變,亦能表現出堅韌和毅力。

擁有卓越溝通技巧、表達能力及人際交往能力,能夠獨立工作,又樂於與團隊共同工作。

卓越中英文讀寫能力,能通普通話者會有優勢。

您的事業發展旅程

作為培訓生,您將獲委派調任不同職能,接受在職培訓,從經驗中學習和發展您的事業。

人才培訓旅程

1

獲取實戰經驗

  • 調任不同職能實習,參與工作項目,瞭解營運架構
  • 接受在職培訓
提示

您可把握機會,在不同部門接受培訓時,建立人際網絡,豐富閱歷。

2

發展專業

  • 通過認可考試獲取專業資格

加速發展

  • 參與培訓課程,提升專業知識及能力
提示

通過正規培訓和專業考試,培育專業精神。

3

豐富閱歷

  • 管理人員指導及輔導
  • 與其他培訓生及跨職能建立人際網絡
提示

培訓生在接受指導及輔導時,可專注發掘潛能和探索事業發展路徑。

4

正式展開事業旅程

  • 表現傑出的培訓生將獲正式錄用
  • 我們會根據業務需求和培訓生的特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