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防骗案!切勿经声称由本机构发出的可疑讯息中附有的超连结,提供客户的银行、信用卡、投资、保险及强积金帐户或其他重要个人资料!」

如需核实讯息发送者的身份或讯息真伪,请联络客户热线2866 8898。

网上服务系统暂停服务通知:

为配合系统维护,本公司之网上服务系统将于2024 年4月19日下午10 时至11时30分将会暂停服务,不便之处,敬请见谅。
缴付保单

缴付保单

缴付保费的主要方式

我可使用人民币汇款缴付保费吗?

您可将保费电汇至以下人民币帐户(不适用於缴付以港币/美元单位之保单):



收款银行名称 中国银行(香港)有限公司
代号(SWIFT Code) BKCHHKHHXXX
收款人户口号码 012-875-06009232
户口种类 人民币结单储蓄户口
收款银行地址 香港花园道 1 号中银大厦分行 3 楼
收款人姓名 富通保险有限公司



所有汇款须提供保单号码丶客户姓名及保费银码於银行电汇申请表内,并将汇款收据递交至缴费处。
银行所收取之电汇手续费用须由客户承担。
为保障您的利益,富通保险只接受由保单持有人或受保人的户口所支付的保单费用,在特别情况下亦会接纳第三者或其户口缴付的款项,想进一步了解详情,可联络您的保险顾问或致电 (852) 2866 8898 联络我们的客户服务团队。"

我可否到便利店缴付保费?

您可携同保费通知书(连同条码部份)到全港任何一间 7-Eleven丶OK便利店或华润万家超市/华润万家便利超市的付款柜台以现金缴费。

电子缴费需要多少个工作天处理?

所有电子缴费的途径,均要预留三个工作天以确认有关缴费。

缴付保费後,我会否收到正式收据?

在我们确认缴费成功後,会向保单持有人发出正式收据,但透过电子缴费或自动转帐的缴费除外。

我想使用支票缴付保费,支票抬头要如何填写?

划线支票抬头上填写「富通保险有限公司」,及支票背面须注明保单号码及保单持有人姓名。

我可以透过网上银行缴交保费吗?

可以,透过银行提供的「网上缴费服务」缴付保单费用。您可联络您的银行或浏览我们的网站,在选单上点选服务与支援→保单缴费方法→点选银行网上缴费以了解更多详情。

我可以使用银联卡缴交续保保费吗?

不可以,银联卡只适用於首期保费缴付。

富通保险有限公司的缴费灵商户编号是?

商户编号:9128。

如何设立自动转账银行户口?

递交已填妥的银行户口直接付款授权书,就可从您指定的银行账户定期缴付续保保费。但由於办理手续一般需时两个月,您需预先缴付两个月保费,以配合自动转账服务的启用日期。

保单持有人的家庭成员可否使用其银行户口,设立自动转账服务缴付续保保费?

可以。我们接纳保单持有人的配偶丶父母丶子女丶兄弟姊妹及祖父母的银行/富通保险信用卡户口设立自动转账,但须向我们递交关系证明。

缴付保费有没有宽限期?

有的。保费宽限期为保费到期日起计 31 天,续保保费必须在宽限期内缴付。